艺气山直播“发钱”啦!

2019-11-08

玩家主播福利月到啦:今日《玩家主播战神榜》开启!
战神榜是啥?我们一般也叫它“奖金榜”,是不是一下就看明白了些什么?!


《玩家主播战神榜》全部玩家主播都可报名参加。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累计战力即可参与瓜分万元奖金!战力由直播时长、人气、礼物三项累计得出,每项均可提速战力值!

所有报名主播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累计战力最高的前15名玩家主播可获得对应奖金!


参与范围:艺气山直播全体玩家主播

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9日

报名方式:联系玩家管理(玩家管理QQ群:287505349)

 

【活动规则】

1、  战力规则:

总战力=直播时长战力+人气战力+礼物战力

1)  直播时长战力(只计算有效时长)

图片: 1.png

2)  人气战力

图片: 2.png

3)  每收到10元礼物增加1战力(贵族续费、免费礼物、无分成礼物不增加礼物战力)


2、  发奖规则:

总战力名次(名)

图片: 3.png


1、满足直播时长≥40小时、有效天≥20天方可获得奖金资格(不折算);

2、1-3名月礼物≥5000元方可领取对应奖金奖励,若没达到只能获得800元奖金;

3、4-5名月礼物≥2000元方可领取对应奖金奖励,若没达到只能获得500元奖金;

4、6-10名月礼物≥1000元方可领取对应奖金奖励,若没达到只能获得300元奖金;

5、11-15名月礼物≥500元方可领取对应奖金奖励,若没达到不发放奖金;

6、每月前3名 次月可获得宣传资源全套配套支持;

7、每月发薪名额按总玩家主播数10%配比,如60名主播则本月发薪名额为前6名。


【活动声明】

1、  奖励发放规则:报名成功并达到有效主播标准,才可进入奖励排名中。

2、  有效主播说明:本月开播满足直播时长≥40小时、有效天≥20天。

3、  每日平均人气排行说明:取11月1日至11月30日,房间每日平均围观小妖。

4、  每日直播时长说明:取11月1日至11月30日,每日开播时长。

5、  战力相同情况下,以主播流水作为排名前后依据。

6、  内置游戏的玩家主播,直播内容仅限本游戏。

7、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无意义的挂机直播,录像转播不计入排名,以及违反平台直播规定的行为、禁止主播作弊行为,如被举报或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8、  本次活动奖金与11月奖金结算一并发放。

9、  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艺气山所有,如有疑问进QQ群咨询管理:2875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