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气山直播任性通知:春节不打烊!

2020-01-17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啦,在这开心的日子里,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春年不打烊,丰富的直播活动陪你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过大年,不仅有阖家团圆的年夜饭、不可或缺的春节联欢晚会、还有准时在直播间等候你的主播小姐姐。2020,就要和主播“年”在“”艺气”



小艺友情提示:活动期间,主播开播也能获得奖励!两个榜单将分别展示TOP5的主播,暖心陪伴榜以主播登上小时榜总次数降序排列,欢喜过年榜以主播上头条总次数降序排列,最终在两个榜单中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主播将分别获得妖力奖励哦!

图片: banner.jpg

【活动时间】
1月17日12:00:00-2月1日23:59:59

【活动规则】
1、页面展示两个榜单:暖心陪伴、欢喜过年;
2、暖心陪伴以主播登上小时榜总次数降序排列(以每小时最终榜首为准),仅展示top5;
3、欢喜过年以主播上头条总次数降序排列(仅统计粉丝给主播送礼及粉丝给主播购买两种头条),仅展示top5;
注:以上榜单只统计公会主播及官方主播数据;
4、获得现金奖励要求:暖心榜上榜60次,欢喜榜上榜1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