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盛典】入围赛来啦,划重点!

2019-11-18

艺气山直播年度大事件【星光盛典】主播赛阶段已正式开启!其中人气最旺的两个环节分别为:星光入围赛和星光人气榜。  

首先,入围正式赛的每一位主播都可以获得一个惊喜礼物,那就是年度“足迹”,你与艺气山在2019年当中的每个第一次都会汇集在你的个人“足迹”展示当中:第一次直播、第一次收到礼物、第一次......每个第一次艺气山直播都将与你共同见证其中的惊喜与感动。  

星光入围赛为什么如此重要呢?除了可以通过此阶段晋级TOP40外,此阶段入选主播还可参与荣耀竞赛环节,争夺“呼声最高主播”及“潜力新星主播”称号!

星光入围赛(N进40阶段)具体怎么玩呢? 参赛全部主播通过系统随机分配在八个小组中,每组排名前五名的主播即可晋级,每组排名第一的主播将在第三轮环节获得BUFF加持!第三轮环节中的首日首小时星光值加成2%。 

图片: 1(1).jpg

详细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活动周期10天(入围主播PK晋级赛N进40) 

11月18日12:00:00-11月27日23:59:59 

活动形式:组队PK 活动

规则: 全平台主播按系统随机分配在八个小组中,在此环节期间主播按照收到“盛典票”个数在小组内进行降序排名。 每小组最终TOP5晋级下一环节,共晋级40人。 每个小组最终排名TOP1在锋芒毕露环节可获得BUFF加持——首日首小时“星光值”加成2%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