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入围赛】半程战报

2019-11-26

年底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为期十天的【星光入围赛】赛程过半,《星光盛典》的40强主播也将诞生于此阶段。各主播下场瞬间直接掀起初赛巨浪,排行榜分秒皆有变!榜单变化也时刻牵动着艺气山直播每一位用户的心。话虽如此,气氛虽然十分紧张但这也正是年度盛典最为吸引小艺的地方,毕竟赛场如战场,激烈才精彩嘛!


截至目前(11月22日19:00),八组排名第1的主播分别是:第一组的小土豆、第二组的六月、第三组的解忧、第四组的无心、第五组的萌点点、第六组的软黎、第七组的奶茶、第八组的初月。其中,票数最高的主播为第三组的解忧,以14932星光值的绝对优势在所有主播中遥遥领先!第五组的萌点点紧随其后,以10208星光值暂居第2位!暂居第3位的是第六组的软黎,以7347星光值成功挤入三强的位置。

图片: 星光盛典—争霸赛—主播N进40.jpg


但从目前排名来看,众多优质主播仍未进入本组TOP5,还没有施展出真正的实力!距星光入围赛结束还有5天,小艺相信后半段的赛程一定会超级好看!哪位暂未跻身TOP5的主播会上演精彩的绝地反击?哪位暂居TOP5高位的主播能成功守住领先优势?一起拭目以待吧!


想登顶年度主播的主播们注意啦!


星光入围赛每个小组排名第1的主播,可在锋芒毕露(初赛)环节中12月2日中午12:00至13:00星光值加成2%!年度星光盛典每一个环节的竞争都会异常激烈,在本环节获得TOP1即可在下一环节获得buff加持,帮助你在下面的环节中愈战越勇,助力你的荣耀登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