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角逐战】年度主播20进5开启!

2019-12-11

今天,年度主播开启20进5赛段,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本阶段时间为12月11日-12月15日,一共五天的赛程,每天诞生一位晋级年度主播5强的人选。榜单根据主播每日收到盛典积分降序排列,每日榜单第一名晋级下一环节。在本段赛程中:“打call”=2盛典积分 “盛典票”=5盛典积分 “璀璨之星”=5200盛典积分。主播每小时收到除星光盛典三款礼物“打call”“盛典票”“璀璨之星”之外的礼物价值>30000妖力,还有加成buff火力全开!双12钜惠来袭:在节日当天,三款礼物“打call”“盛典票”“璀璨之星”将半价推出,但礼物对应积分值不变。

图片: 星光盛典角逐战(20进5)banner.jpg


【详细规则】

1、本环节主播排榜数据清零后重新统计。

2、每日榜单第一名晋级下一环节,榜单根据主播每日收到盛典积分降序排列。

3、“打call”=2盛典积分 “盛典票”=5盛典积分 “璀璨之星”=5200盛典积分。

4、主播每小时收到除星光盛典三款礼物“打call”“盛典票”“璀璨之星”之外的礼物价值>30000妖力,可获得当日盛典积分加成2%的奖励。

5、年终巨惠时间:12月12日0:00 —— 23:59:59,活动内容:三款礼物“打call”“盛典票”“璀璨之星”将半价推出,但礼物对应积分值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