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小飞侠召集令

2019-12-20

《新笑傲江湖》手游燃情公测,各位战哥的小飞侠们已经在游戏中与帅气战哥相遇了吗?肖师兄相伴,小飞侠行走江湖不难!

《新笑傲江湖》手游除了将经典游戏玩法外,更是为战哥的小飞侠们贴心准备了偶像专属玩法【战哥秘籍】,据说此秘籍中记载了行走江湖的五大功能:赠礼、互动、远游、相册、收集,等待大家一一解锁。小飞侠们持此秘籍,即可与肖师兄相伴肆意江湖!

“肖”傲江湖,陪“战”到底! 

12月21日晚,官方电台小飞侠专场召集令现已发出:线上为肖师兄打CALL!集体线上应援活动、后援视频录制,游戏推广活动等等,江湖路远千言千面,守护最好的肖师兄,需要小飞侠共同的努力!还有机会获得小飞侠专属限量周边!福利满满,为”战”而来~

不仅如此,小飞侠叱咤江湖路遇难题该怎么办?江湖难题?肖师兄的江湖技能你可知如何解锁吗?来官方电台小飞侠专场给你答案,某小飞侠主播号称江湖百科全书,助力小飞侠们快意江湖!

【参与方式】:游戏内点击聊天框 — 点击电台

图片: 11111111122323.jpg

我们还准备了作为战哥资深迷妹且游戏打得贼6的可爱主播小姐姐日常坐镇电台小飞侠专属QQ群,为小飞侠们解决游戏中的各种问题哦~快来一起打怪练级助力我们最好的肖师兄吧!

QQ群号:47964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