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店长Mr.Q带你玩转《武林》手游

2019-12-21

武林江湖有一位传奇人物:著名电台老板Mr.Q先生!他拥有笔直的身段,俊俏的脸庞,清澈的双眸,性感的嗓音,高强的绝世武功,而且所到之处行侠仗义,为江湖兄弟姐妹所追捧。然而,虽声名远播,但却来去无踪,众迷妹寻觅江湖各处,却仍不知所踪!今日武林突传告示,Mr.Q即将现身,为各位江湖侠士准备了一份超大惊喜!

《武林外传》手游直播间正式开门营业啦!每天09:00-凌晨01:00,帅气的神秘店长Mr.Q携TEAM.Y的数十位美女店员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直播活动:互动陪伴、音乐欣赏、攻略分享、每日福利,精彩内容不重样!各位客官,您里边请!!

神秘店长Mr.Q不仅精心安排了主播直播活动,还在亲自位大家筹备重磅相亲交友活动,请各位客官持续关注直播间,最新消息将由主播第一时间告知大家!不仅如此,客官还有什么想看的内容和喜欢的什么玩法都可以去直播间向主播反馈,主播帮您传达给神秘店长Mr.Q,您想要的Mr.Q都会奉上!

【收听时间】:每天09:00-凌晨01:00

【收听方式】:点击左下角箭头 — 点击【直播】— 点击【173主播】

图片: 223232.png

【精彩活动不断!礼包拿到手软!】

12月20日《同福知识竞答》:武林世界中每一个经典场景你都能倒背如流吗?武林儿女的经典技能你都了如指掌吗?那就快来直播间参与互动吧,答对即可获得礼包哦!

12月21日《主播领土战》:主播带你开荒探索未知的神秘世界,谁才是真正的领主,快来参与互动见证领主的诞生,赢取神秘大礼!

12月22日《武林好声音》:江湖儿女总是多才多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各有所长!这一次,爱唱歌的你千万不要错过,C位出道的机会来啦!还可以来选择你喜欢的声音吧!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礼包哦!

每天09:00-凌晨01:00来直播间,神秘店长Mr.Q带你玩转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