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气山直播2019星光盛典完美落幕!恭喜年度主播:雅雅!

2020-01-03

12月30日晚24:00,在万众期待中,【主播雅雅】成功摘得2019年度主播总冠军桂冠,艺气山直播2019星光盛典完美落下了帷幕!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实至名归,恭喜主播雅雅!

图片: 1.png


2019星光盛典年度主播争夺战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开始,历时43天,全平台小伙伴们的参与,最终决出了年度主播六强、七项大奖、十强用户,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他们的荣耀时刻!


年度主播六强:【冠军】雅雅、【亚军】六月、【季军】琴丝、【星光主播】伊娃、阿喵、莉曼。

图片: 2.png


以及【年度全能主播】及【年度最有价主播无心、【潜力新星主播】及【呼声最高主播】 软黎、【年度最佳人气主播】王解忧、【年度最勤劳公会主播】紫淇、【年度最勤劳游戏主播】:小兔兔。

图片: 3.png


当然,每一份荣誉不仅属于各位优秀的主播,也属于一直以来支持她们的各位粉丝团的小伙伴们!艺气山直播2019星光盛典十强用户的前三名分别为:唐叁、墨】公子、初玖家的VV,十强用户榜单如下:

图片: 4.png

以上,各位优秀的主播及粉丝团为艺气山直播2019星光盛典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20年马上就要来啦,在此祝福大家明年越来越好,继续努力,在艺气山直播成就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