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豪杰路,指尖跃江湖,《神雕侠侣2》华山论剑PK赛即将开战!

2020-01-06

华山论剑PK赛将于明日隆重开启,1月7日- 1月19日21:00-23:30,相约艺气山直播官方直播间,共同见证首位江湖王者的诞生!直播间观战,海量礼包等你拿!

 

江湖之巅 王者对决

华山论剑PK赛作为《神雕侠侣2》的首个PK赛事备受瞩目,吸引了各路高手跃跃欲试,他们将在万众瞩目之下,竞逐首个江湖霸主之位。谁能展现出硬核实力?谁能最终夺得冠军?共同拭目以待!


图片: banner1.jpg

【收听方式】

https://www.173.com/116


https://www.173.com/117 (1月6日—1月15日)

 

【赛事解说】

  钱夫、米苏苏、浅爱、听说


【赛程安排】

 图片: 神雕赛程表.png


不仅如此,我们为所有观战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海量礼包等惊喜好礼哦!还等什么,2020年1月7日- 1月19日21:00-23:30进入直播间,一同见证江湖王者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