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主播注意啦!2月奖金活动开启

2020-02-06

最近小伙伴们在家过的怎么样?是不是每天都劝自己保持好心态,乖乖在家坚持呢?小艺要提前给大家预告一个心情瞬间美丽的好消息:明天,玩家主播2月奖金活动就要开启啦,这一次不仅有超高奖金还有额外奖励呢。
也就是说,明天开始,宅在家不仅能给国家做贡献,还能为小家赚钱,这不就是梦寐以求的宅宅美好生活嘛!关于活动的具体内容小艺都已经整理好啦,小伙伴们仔细看哦!

【活动时间】

2月1日0:00-2月29日24:00

【参与范围】

艺气山直播平台全体玩家主播 

【报名方式】

2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联系玩家管理进行报名

【活动规则】
综合战力:总战力=时长战力+礼物战力1、时长战力:开播30分钟=1战力计算规则:每天最多计算720分钟。如开播时长,不满足30分钟的倍数,则不增加战力。例如:开播31分钟至59分钟,只增加1战力。只计算到分钟,秒数不进入计算。2、礼物战力:以艺气山直播平台礼物、游戏内收费礼物,换算战力。

礼物

战力增加

艺气山直播平台礼物10元

1战力

游戏收费礼物5元

1战力

计算规则:以元为计算单位,角、分不进入计算。贵族续费、免费礼物、无分成礼物不增加战力。

【活动奖励】

发奖规则:(1)以战力降序排名;(2)满足直播时长≥80小时、有效天≥20天方可获得奖金资格;1、奖金奖励:

战力名次

每人奖金(元)

第1名

1000

第2名

800

第3-5名

500

第6-10名

200

2、每月第一名次月可获得平台一周+游戏3天宣传资源;3、如有主播战力等于2020,则额外奖励“游戏外设开工大礼包”一份。

【活动声明】  
1、奖励发放规则:报名成功,达到对应任务的要求,才可获得奖励;(1)时长说明:取2月1日至2月29日,每日开播时长计算;(2)礼物说明:取2月1日至2月29日,礼物收入;(3)战力相同的情况下,以主播收入作为排名前后依据;2、内置游戏的玩家,直播内容仅限本游戏;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无意义的挂机直播,录像转播不计入排名,以及违反平台直播规定的行为、禁止主播作弊行为,如被举报或发现,取消活动资格;4、本次活动奖金,最终与2月薪资结算一并发放。外设礼包在3月10日前寄出;5、本次活动权益由用户与艺气山直播所有,如有疑问进QQ群咨询管理:2875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