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你》甜蜜开播!

2020-04-13

优酷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承制,总制片人李峥,制片人吴志非,苏浩旗导演执导,赵夏盈、陈雅怡、陶承修编剧,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屈菁菁特别出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主演的沉浸式暖愈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4月10日在优酷宠爱剧场上线与观众甜蜜相约。


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413102919.jpg


【艺气山直播 x 《全世界最好的你》】

不仅电视剧中“迟迟”和“放放”这对互怼CP会定时给大家投喂狗粮,4月14日起,艺气山直播《寻找全世界最欢喜的情人》配音大赛也将正式开“怼”~是表面互怼暗自撒糖更得你心,还是怼天怼地不留情面更合你意?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是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写实主义青春”系列作品之一,以“爱的守护”为核心,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兮迟和沉稳内敛的射箭少年许放,从小一起长大却互怼不停,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剧集突破以往青春爱情剧以甜宠为骨架的叙事传统,以“双向暗恋”为切入点,聚焦一众年轻人的情感世界,深挖青春时期对待爱情、亲情、友情的多维思考,从而引发共情。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全世界最好的你》总制片人李峥在采访中透露,剧集在筹备和拍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贴近现实,演技为先”的原则,希望呈现一部足够对接现实,展现年轻人真实风貌的青春剧集,希望观众在轻松观剧时,能够与自己的青春记忆产生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