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版本2.12.0上线

2021-04-22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改版走来了!

17娘在这里重磅宣布:

艺气山直播V2.12.0正式上线啦!

谁说主播不发福利呀?

No,no,no!

全新"大赢家"功能要带所有用户领福利!

快跟17娘看看具体玩法吧~

 


 

大赢家玩法介绍

"艺气大赢家"是由主播发起、设有三种模式的全新玩法。用户参与并完成相应任务后,有机会领取主播设定的福利礼物


o    礼物赢家: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一键参与/直接赠送礼物栏中的相应礼物完成任务。规定时间到,系统将从参与用户中,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并公布。

注意:每赠送1次对应礼物,视为成功参与活动1次。参与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哟~

o    弹幕赢家:用户可以通过发送弹幕信息/点击一键参与,发送弹幕并完成任务,规定时间到,系统将从发送正确弹幕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并公布。

注意:用户发送多次相同的弹幕,仅视为成功参与活动1

o    投票赢家:用户选择答案选项并点击一键参与,即可完成任务,规定时间到,系统将从选择正确答案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并公布。

注意:用户仅可以选择1次答案,已经选择答案后将无法修改

 


问答时间

Q:我明明发送了弹幕,怎么还是没算参与大赢家活动?

A:请仔细查看主播选择的活动参与范围,有可能需要您关注主播并加入主播的粉丝团哦。

 

Q:我在礼物栏赠送的礼物可以算参与主播开启的大赢家活动吗?

A:只要您符合主播所设定的参与范围,并赠送主播所设定的礼物,即算成功参与1次。并且可以参与多次。

 

Q:大赢家活动主播会有作弊现象吗?

A:请您放心参与,所有的中奖规则都是从参与活动的全部用户中随机抽取的,且平台有相应的监管规则。

 

Q:我参与主播开启的活动后,又进入了其他直播间,怎么知道我是否中奖呢?

A:若您中奖,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消息系统通知您。您也可以在我的-获奖记录中查看中奖记录。

Q:我中奖后该如何兑奖?

A:主播会主动联系您,您也可以尝试联系主播,双方协调沟通兑奖方式。

 

Q:我中奖后,主播迟迟不给我兑奖或兑换到的奖品并非我所中的奖品,我该怎么办?

A:请您提供对应的中奖记录截图、相应的沟通证据,并尝试与主播沟通。若与主播沟通无果,可以联系官方客服介入解决。

 

Q:我发现主播设定的奖品有违规的嫌疑,我应该怎么办?

A:若发现此问题,请及时截图并联系官方运营/客服,我会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Q:为什么我看不到主播开启的艺气大赢家活动的入口?

A:您需要下载APP最新版本艺气山直播V2.12.0,才可以在开启活动的主播的直播间中看到参与按钮。


图片: 644b5ba60b310fb2a60ee261125f651.jpg

除去"艺气大赢家"玩法上线,

背包-礼物更开启"可全部赠送"模式。

还在等什么?

快去体验吧!